星期四, 2月 25, 2010

台北電台生活easy go:輕鬆過生活(交通罰單改寄居住地篇)

生活easy go:輕鬆過生活(交通罰單改寄居住地篇)

●生活easy go:輕鬆過生活(交通罰單改寄居住地篇)(990225sam)

●音樂或音效 (車水馬龍 開車聲! 煞車聲!)

王哥:啊老碰到紅燈!上班快敢不及了?該不會這麼倒楣吧!(交通警察吹哨子聲)

警察甲:喂老兄!我們又見面啦!您又沒看到紅燈嗎!還右轉!拿出您行照駕照吧!

王哥:警察老大哥!拜託您行行好!這次放我一馬吧!下次我保證不會再犯了!這禮拜我們已見面第3次啦!您已送過我2張罰單!還是相同再這個地方呢!我一家老小等著我去工作賺錢!這次放過我吧!月底了否則我一家子一定要吃泡麵渡日啦!

警察甲:很抱歉!礙難照准喔!老兄您的第3張罰單拿去!以後要少賺紅單就請遵守交通規則吧!別再紅燈右轉啦!我還以為您是田橋族呢!一點都不怕交通罰單!

王哥:哎!又是倒楣的一天!我真的是見鬼啦!

●音樂或音效 (辦公室電腦打字聲)

寶妹:王哥呀!您怎麼啦!今天一大早!瞧你臉色就很難看!上班又遲到!聽同事阿梅說早上你又挨大老闆刮了一頓!

王哥:寶妹您這辦公室的包打聽!幹麻老打聽我的倒楣事呀!我是大過年忘了拜土地公!現在衰事一大堆!今說好笑不好笑!這個星期我被同一個警察在同一地點開3張罰單啦!ㄟ您瞧!

寶妹:哇!喔!真的喔!這種衰事不常有!今天您記得去買彩券喔!轉運轉運!

王哥:還轉運呢!昨天我還收到我戶籍地址南部鄉下老家寄來的掛號!
寶妹!您猜是什麼文件呀!

寶妹:我怎知道的啦!我又不是神仙!我只是辦公室包打聽女神!

王哥:女神我跟您說!我衰透頂了! 我母親寄來一份交通罰單!還是已經超過繳罰期限的罰單呢!這回我罰單又要加罰了呀!
寶妹:真的喔!王哥您果真是衰神附身!但我寶妹要告訴你這個罰單王一個好消息!就是交通違規罰單送達問題,自99年3月1日起,一律以民眾向公路監理機關登記的住居所或就業處所優先寄送。以後您就可省到一些罰單錢啦!

王哥:寶妹,感謝您!感謝您告訴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!我這罰單王,不…是公司未來的業績王,以後省到錢或賺得大錢!一定第一個請您這包打聽寶妹女神吃牛排!

寶妹:真的喔!王哥!您可不能食言而肥喔!聽說自古食言而肥者,多中風喔!

王哥:寶妹,你就行行好!不要再酸我了吧!

● 音樂或音效

OS:行政院日前邀集交通部、內政部及法務部等單位,就交通違規罰單送達問題達成共識,3月1日起,一律以民眾向公路監理機關登記的住居所、就業處所優先寄送。

●JINGLE:生活easy go,輕鬆過生活,喔!YA!

沒有留言: